一天之內連續改了又改
讓我的心 起 起 伏 伏
高興期盼的心 一下子down到最深處
你要我怎麼辦~~

這已經是第二次了
每次都是再去的前幾天...
雖然都不是你的因素
可是卻都是和你要一起出去的時候
是不該怪你
但卻讓我有種說不出的失望
唉...

上次沒去-你告訴我要換行程
這次沒去-換告訴我要延期了
下次呢換什麼?
也許我會聽聽就好~

失望ing
失望ing
失望ing
失望ing
失望ing
失望ing
失望ing
失望ing
失望ing
失望ing
失望ing
失望ing
失望ing
失望ing
失望ing
失望ing
失望ing
失望ing
失望ing
失望ing
失望ing
失望ing
失望ing
失望ing
失望ing
失望ing
失望ing
失望ing

我真的好失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74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