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的心情還真的適合瘋狂唱歌ㄋ

所以~現在~就讓我大聲的唱歌吧~~~拉 拉 啦 拉 拉

就讓嘹喨歌聲陪伴我吧~~~

唱出我的感覺

唱出我想說的話

唱出我想讓你知道的話

那你準備好了嗎
要仔細聽我唱的歌喔


~~~~~~~~~~~~~~~~~~~~~~~~~~~~~~~~~
哪天你想要閃電結婚 請先幫我找一個好男人
別一個人去幸福不理人
哪天你不小心就變成女強人
(哪天你已變成女強人)
別忘了是我勸你要認真
(我會記得你勸我要認真)
無論再忙都要陪我聊聊心聲
我會永遠記得今晚
我們回憶往事夢想未來 感動聊不完

明天心也要作伴 也要勇敢
不管是否天涯兩端
只要是情意夠長 緣就不短
常常聯絡 不准懶散

明天心也要作伴 也要自然
就像現在真誠簡單
有事你要人商量 我最喜歡
歡迎找麻煩






所以~~你懂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74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