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題----

可惡爛警察...可惡爛警察...可惡爛警察...可惡爛警察....
可惡爛警察...可惡爛警察....可惡爛警察....可惡爛警察
可惡爛警察...可惡爛警察....可惡爛警察....可惡爛警察
可惡爛警察...可惡爛警察....可惡爛警察....可惡爛警察...
可惡爛警察...可惡爛警察.....可惡爛警察...可惡爛警察
可惡爛警察....可惡爛警察...可惡爛警察...可惡爛警察...
可惡爛警察...可惡爛警察....可惡爛警察....可惡爛警察....
可惡爛警察...可惡爛警察...............................................................

最終結論是---------------可惡爛警察~~~我討厭梅林派出所!!!!!!!!!!!!!!!!

唉呀~~~
就差那麼幾秒鐘.....

和同學剛被攔下來時~ 一時還沒會意過來~ 以為只是臨檢~~~
誰知!!!挖哩咧~~~是要開我們罰單!!!
那ㄍ警察在問我們有沒有駕照時~那ㄍ警察竟然還一副認為我同學沒駕照!!
同學就說有~可是沒帶----(我同學載我)
哼~爛警察你那是什麼臉!!
以為我們沒駕照~好讓你罰更多錢是吧~
哼......!

不過~~~不過~~~幸好那時是同學載我
不然就死定ㄌ
~~因為.....因為~~~.......沒駕照的是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74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