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月14日西洋情人節~

而我卻回家了><

哎呀~我再笨什麼呢!!!!!!



只是因為來的時候~跟麻麻說14號就會回家了ㄇ

所以才傻傻笨笨堅辭要回家!!

現在回家了才在後悔!!## 嗚嗚

本來不是應該跟北鼻待在一起渡過的嗎??

現在卻要各自過了拉##



早上跟北鼻說下午要做幾點的車回家~北鼻就裝傻不讓我回家~

可是他還是敵不過我的堅辭

下午就在他要載我去座車的時候

他麻麻從對面走回來~看見我要回家了

就說:今天不是情人節!你要回家阿!?

ㄜ~ㄏ~ㄏ~ 我就傻傻的笑~

而我~還是去座了>>南下5點16分開往高雄復興號>>回家!

當我座到二水下車~換小火車回家的同時~

我打了通電話回家給麻麻~~跟麻麻說聲我現在要回家了...

沒.沒..沒...想到~麻麻第一句竟然回我說:我以為你明天才要回來耶,

阿今天情人節你沒有要跟阿鴻一起過喔!!

((我當場傻掉..ㄏ..ㄏ~~現在是怎樣呀~大家都知道情人節要一起
過~而我卻那麼笨~不知道~@@))

我就說:我來的時後不是跟你說 我來3天~14號就會回家了呀

麻麻:我想說今天情人節你會跟他一起過明天再回來的壓~

之前你不是也有臨時說要再多待一天的嗎!!

我:我怎麼知道呀~早知道你這麼說我就明天在回家了@@

麻麻:哎呀~早知道我就早點打電話給你問你什麼時候回來~~~阿你怎麼那麼笨呀~那你現在在座車回去好了

我:ㄏ~ㄏ~可是我已經在小火車上~而且車已經開了>
麻麻: ------

我: ------
. . . . . . . . . . . . . . .



雖然昨晚~我們已經有提前的小小慶祝過了...
可是...昨天是昨天~今天是今天~阿!!

--------------------------------------

所以結論就是:

我..我..我..幹麻一直堅辭要回家的拉

笨~笨~笨~笨死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74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