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的陽明山上~櫻花正盛開著呢

明天一大早就要和麻麻他們依起去陽明山上看那滿山滿海的櫻花唷

((說到這一大早...麻麻還說叫我一定要更早起床才行..提前個一ㄍ小時多起床!!
  不然依我這ㄇ會拖的個性..到時候又要等我..嗚~~
  ~~~ㄜ~~我拿有很會拖呀~我現在已經收斂很多了好不好呀>"< ~~~~~~))

雖然陽明山已經去過了~

可是還沒看過 "整山" 的櫻花呢

CC~~所以希望明天一整天都是很好的天氣喔^^

才可以玩的很開心壓~~^^

而且重要的是~~北鼻也要和我們家一起去呢!!

^^實在太高興了CC~~

又可以去拍好多照片回來囉~~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74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