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先深呼吸一口)~

下午打電話去補習班詢問時....

都還沒講幾句話..

對方就問說:你是雲科的學生嗎??????@"@ ~

(我...)不是耶~我是環球的學生...

對方:喔!?......
........

我心想:該不會我不是雲科的學生~就沒機會了ㄅQQ

(ㄚㄚㄚ~~~尖叫)是怎樣啦~

為什麼你們都要先預設立場~只想要雲科的學生去應徵

難道環球就沒有好學生喔~可惡><


加上~~~

稍晚我從後火車站的 上好藥局 回來

整個人像是洩了汽一般

真的~我不知道怎麼形容我此刻的感覺

只有不停的出現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3個字

因為我聽見那個張醫師(張老闆)對我說:

你們學校太商業化了!

你老實說沒關係..

怎麼有學校四年級才排一天的課的!....等等的話語


在短短20-30分與那位張醫師的談話中

發現他對 環球技術學院 的印象真的不好

也可以說 他真的不喜歡 唉...(嘆氣)

當下的我~真的還滿尷尬的~不知道要說是~還是不是~

因為我現在正是環球的學生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74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