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最想說ㄉ還是>>我依然每晚睡覺時~都做了各式各樣的夢境<<

這次換什麼了呢!!!

換~2隻小鱷魚來敲門~一起陪我入睡~哈~害我睡的好辛苦##"

夢是這樣開始的~~~~~~~~~~~Z~Z~Z~Z~


我們一群人7-8個人在海岸邊玩水~

有人在划船~有人則坐在岸邊~玩的粉開心ㄋ

((突然夢境一下子切換情景))~換到一個有斜度的游泳池裡

結果我們由在玩水變成在玩>>富克牌~~(((哈! 現在想起來還真厲害~)))

過了一下子~水中突然出現一個大洞~游出現好幾十條魚~

接著竟然游出2隻小鱷魚~~@@( OH  MY  GOD )

大家開始逃阿...躲阿...閃阿...

到最後~~2隻鱷魚竟然只把苗頭指向我~~  (其他人都還在阿~怎ㄇ只對我啦~)

所以~~我開始跟這2隻鱷魚對抗起來!!!    

手中不知怎ㄇ多了跟細長鐵棒!!  ㄏ

好!!我開始使勁用力揮用力打~看抳們還敢不敢靠近過來~~

左打右打~上攻下攻~打了好久~~經過一盤廝殺~其中一隻鱷魚身上被我穿了一個洞了~~

@@我已經打的好用力了~~結果牠們竟然絲毫~毫髮無傷似的~依然凶狠阿~~窩哩咧~~ㄜ

怎麼辦~~怎麼辦我沒力氣了啦~~怎麼辦

怎麼辦~
怎麼辦~怎麼辦~
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
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

ㄏ~~結果沒有怎麼辦~~因為我已經醒了呀~

就睡醒起來啦~~~好險阿~沒有睡醒的話~會怎麼樣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74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