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畢展的前四天-

所以當然是必須ㄧ直忙東忙西~跑南跑北~忙個不停

但如果只是單純的忙~也許心情會好過些

但事情就是那麼的不簡單~

因此今天整天的心情真的很糟糕


晚上又因為手機切震動忘了調回來~ㄧ直沒接到麻麻的電話

等到10點半要去牽車時~才知道麻麻打了8通電話給我

當我播電話回去時~聽見麻麻的聲音是無力的~

然而當時的我卻因為忙於專題的事情而疏於留意麻麻的狀態!

而跟麻麻講完後~又緊接著哥哥打來了~

問我什麼時候回家~~說麻麻今天下午腳受傷了~


當時整個心情難過到了極點~眼淚差點掉下來~

我問哥哥說~我剛才跟麻麻講完而已~怎麼麻麻沒說呢?

後來我想~應是在電話中~我跟麻麻說我最近一直再忙畢展的事情~

所以麻麻才不敢跟我說~怕我擔心~哀

我真的好擔心~ 難過 ~又無能為力~眼淚一直掉一直掉


好想回家看麻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74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