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凰花開的路口

曲:陳熙 詞:樓南蔚

又到鳳凰花朵開放的時候
想起某個好久不見老朋友
記憶跟著感覺慢慢變鮮活
染紅的山坡,道別的路口
青春帶走了什麼,留下了什麼
剩一片感動在心窩

時光的河入海流,終於我們分頭走
沒有哪個港口,是永遠的停留
腦海之中有一個,鳳凰花開的路口
有我最珍惜的朋友

也許值得紀念的事情不多
至少還有這段回憶夠深刻
是否遠方的你有同樣感受
成長的坎坷,分享的片刻
當我又再次唱起,你寫下的歌
彷佛又回到那時候

時光的河入海流 終於我們分頭走
沒有哪個港口,是永遠的停留
腦海之中有一個,鳳凰花開的路口
有我最珍惜的朋友

幾度花開花落,有時快樂,有時落寞
很欣慰生命某段時刻,曾一起渡過


剛在搜尋電腦裡的MP3來聽聽
發現我音樂庫裡有首林志炫的 >鳳凰花開的路口<
現在真的很適合細細聆聽這首歌呀


歷經ㄧ次又ㄧ次的畢業典禮
聆聽一遍又一遍的畢業歌
感傷 還來不及感動過的記憶
ㄧ切就已經要結束了

這次
大學的畢業典禮 將是我的最後一次畢業吧~
再見了~我所有的好朋友們
祝你們畢業後ㄧ帆風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74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