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打電話回家~電話裡麻麻的聲音聽來~無助又孤單

我真的好想現在 馬上 就在麻麻身旁~抱著麻麻~陪著麻麻

我真的很想 很想 幫麻麻~讓麻麻脫離現在的樣子

只是我現在還沒有能力~還沒辦法讓麻麻過好日子

唉~
雖然這已經不是第一次聽見麻麻這樣無力的聲音了


在我讀大學的這四年中~家裡發生了不少事~

拔拔的離開~哥哥的信用卡~叔叔的認識...~哥哥的喝酒...~等

一切都是麻麻自己在承擔~都是麻麻攬下來~

麻麻每次都說:沒辦法阿~都遇到了~

唉~麻麻總是這樣~

聽在我耳裡~讓我好心疼~而我卻還無能為力~為這個家做些什麼~

以前也只能先做好自己的本分~不要讓麻麻多擔心了~

現在畢業了~我會努力賺錢的~

讓麻麻不用在那麼辛苦工作了~!!

真的~麻麻~我會努力的~讓你以後過好日子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74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