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先讓我大笑三聲呀~ㄏ

話說二天前~也就是星期二那天下午發生了件趣事~CC


這天北鼻和他當兵低朋友來到我家~要搬洗衣機到台中我們的宿舍放~

然後他倆進門後~我家低糖糖當然不免先叫個幾聲~以示牠還是個好狗狗~會幫忙看家!

而我當然是趕緊向前制止~糖糖乖~不要再叫囉!!ㄏ

接著北鼻對著他朋友說:需不需要把牠帶去旁邊阿!

他說:不用阿~他這麼小隻!~~

(哦~我這才知~原來他會怕狗狗阿)

之後過了一會兒~我把洗衣機先大致擦了一下後~

同時他朋友也去把車子開到門口~以便搬時不用搬太遠~

就在這個時候~他停好車進來~~

問了我句話:牠是懷孕了嗎???????!!!!!!

我回答說:@@~牠是男生呀~他只是太肥而已啦~ㄏ(哈)

然後北鼻的朋友就有點尷尬的樣子~只是笑了笑~


之後麻麻哥哥們~也開始一直笑~

原本都只是笑糖糖像隻小豬~

現在壓~
我又可以換消遣糖糖的肥肚肚裡面是不是懷有小狗狗阿~~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74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