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一個星期日的夜晚真是好悠閒唷~^^~


下午我倆一起到宿舍附近的小圖書館看書

時間滴答滴答的走~從3點一直走到了晚上7點~

直到晚上7點才回宿舍吃我們的晚餐~

吃完晚餐我們就要去吃冰囉~~~呼呼呼~(可是期待已久了呢)

PS:在圖書館K書時~跟北鼻傳紙條說我想去冰阿~ㄏㄏ~


8-30我們準時出門~來到聞名已久的冰店>>美村 點頭冰店

果真是生意做很大阿~到現在還是大排長龍壓~@@"~我的媽呀

這家店也沒有特別的招牌或是裝潢~生意卻真的好的不得了阿!!

是夏天大家都愛上冰品~還是真的這家點頭冰真的這麼好粗ㄋㄟ

等等我們就來鑑定一下壓~~呼呼呼~~

我們領著號碼牌在一旁等候~


等候期間就來解釋一下什麼事((點頭冰))ㄋㄟ~為什麼要取明點頭冰呢

聽說是因為來這吃冰的人~每個人吃完冰都會<<頻頻點頭稱讚>>壓~~ㄏ

所以這點頭冰就不境而走囉~ㄏ這就是點頭冰的由來嚕~~哈~~

PS:之前還在雜誌上看到這家店的介紹唷



我們點了一碗<<芒果冰>>

本想在店裡吃的~但是因為人實在是太多了~所以我們只好外帶~

帶著我們剛辛苦排隊買到的冰來到~

每次都只路過而沒有去過的<<美術館>>前的廣場吃冰

這兒一到假日或夜晚都有許多人~在這廣場談天 散步 休憩 跳舞~這種感覺真是舒服呢

挖~這芒果冰~恩好吃~還真是不錯吃ㄋㄟ~果然是名副其實壓~((吃完我也來點點頭~~哈))

每天客人都絡繹不絕~~~

然後我倆突然再算算~這一碗冰50塊~一小時最少賣出30碗~一天11-30~23-00算12小時好了~

醬子換算下來一天最少最少也有50X30X12=18000$$ 的收入耶~

然後扣掉成本應該還可以淨賺個10000$ㄅ~~ㄏ

哈~我們吃冰吃到最後還幫人家算起營業額來了~呵~~


CC~好嚕~吃完冰~我們也四處走走看看囉~無不悠閒到極點的呢!!C

今晚難得和北鼻這樣輕輕鬆鬆悠悠閒閒 無事一身輕 散散步 嬉鬧的感覺呀~ㄏㄏ

真的很開心呢

因為冰店的人太多而讓我們臨時起意買到美術館廣場前吃

才能有這次的美好時光~

北鼻下次我們在一起買冰去美術館吃唷~哈~~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74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