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五早上,我們主任有約一位男的來公司面談,

那時候我正在忙,忙完後又趕著去客戶那兒,

因此沒有與那位來面談的人正面交談,

等我才剛到客戶那兒,主任電話就打來了!

主任說:姿吟喔!剛來面談的那個人是你同學ㄋㄟ!!!

我:怎麼可能呀,有認識的話我一定會認出來的壓!!!

主任說:他叫江宗穎壓!他說你都沒變耶( @@ )!!!你要不要跟他講一下話!!!

江同學:我是江宗穎阿,你還認得嗎!

我:對阿!剛真的沒認出來!也沒想到會是認識的,真的是你嗎?!
因為怎麼變這麼多阿!而且聲音也不像是我印象中的樣子耶!!!呵

江同學:我剛退伍頭髮變短了!一般人都認不太出來啦!!!

我:是喔!真的好巧!

江同學:改天出來吃個飯聊一下阿!

我: 嗯 好
~~~~~~~~~~~~~~~~~~~~~~~~~~~~~~~~

原 來 世 界 就 是 這 麼 小

呵~江同學~你早該剪短頭髮的啦!
以前那一頭及肩的長髮,真的是不適合你耶!
現在的率性短髮才有MAN的樣子啦~~呵

三立電視台 改天應該也來播個>> 台灣那麼小 <<的節目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74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