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必大家應該都有玩過MSN的<<旋轉泡泡球>>壓!!

但一定很少有人可以玩到或是看到<<幾千萬分>>ㄅ!!ㄎ

挖~!!分數算千萬分的不知道玩個幾天幾夜耶!!

呵呵!!所以!!這個遊戲也正考驗著人類的<<耐心>>啦!!哈


話說某一天下午天氣晴,我突然懷念起泡泡球,
哈!想以前大學時候我可是利害的呢!好久沒玩了!因此想找北鼻尬一下!
一開始都是我遙遙領先~~哼哼ㄏ~~(得意的呢!!)
誰知.....就在北鼻玩了幾回後,他也領悟了其中的秘技!!
分數開始 直追猛進~~一路一直有著他自己說的<<好狗運>>ㄎ!!
對於<<炸彈>>的攻擊! 都能兵來將擋,水來土淹!!
分數扶搖直上!!過關斬將!!一關跨過一關,

遊戲就這樣一直...一直持續著,經過了4天3夜後,
這天晚上我在電話中跟北鼻聊著,問他現在分數達到幾分嚕,
他回答說:1900萬嚕!!並表示已經不想玩嚕!!
我說:呵那你就開始轉出一些圖形出來好了!我以前有看過有人用泡泡球排出圖形的說!
北鼻說:好ㄚ!我試試!.......
-- --- --- --- --- ---

就這樣,北鼻換開始專心排著圖形,誰知道.......
一切就是這麼的剛好....分數就在19,124,315時候,爆了@@"~~~~
這個結果就是告訴我們說~不能一心二用啦!!
就差那一點點就可以破20000000的~~~嗚嗚嗚~~~差那一丁點啦~~~
不過,雖然爆了!這分數還真是嚇人壓~真是不簡單ㄋㄟ
以後我都要稱呼北鼻一聲:泡泡球達人了呢~哈~


現在就讓我家北鼻來<<講古>>一下嚕!!
(PS: ㄎ~~他自己說這是在講古!!哈~我倒是說他在自言自語!!ㄏ)


圖一:好狗運1


北鼻OS:
哇…炸彈倒數剩下五了!旁邊只有一顆相同的紅色,第三顆紅色還好~遠丫!
哈…情急的我,死馬當活馬醫了啦,只好把炸彈下方的深藍色消掉…
哈…果然掉下我所需要的第三顆紅色,順利消掉炸彈。Lucky的啦!


圖二:好狗運2


北鼻OS:
這…這又是怎麼回事了?!倒數剩下一了啦…嗚~~~
各位看倌找出解答了嗎?!
哈…沒錯…就是把下方的綠色消掉啦…
咻的二顆紅色就掉下來和下面的第三顆湊在一起啦…
看出來了嗎…cc


圖三:哇


北鼻OS:
這張又有啥問題了呢?!眼尖的客倌應該看出來了…
只要我一旋轉藍色,消掉那六顆藍色之後,
哈哈…上面三顆黃星星就會掉下來和下面的三顆黃星星碰在一起囉,
六顆黃星星就一起消掉了唷,由於不是圍成圈圈的排列方式,所以不會出現黑星星呢!
不過我忘了記下得到多少分數了啦! >.<


圖四:沒效果


北鼻OS:
就是這麼剛好…炸彈拿來湊六顆消掉。
不過…沒啥特別的事發生耶…就只是把炸彈消掉。 -.-


圖五:16倍


北鼻OS:
等了好久~好久~終於等到相同顏色的小星星了啦!
趕緊把它們湊在一起…
耶…16倍到手唷!


圖六:來亂的


北鼻OS:
大家都知道六顆相同顏色圍成一個圈圈消掉後會產生一個黃星星嘛。
那…8顆呢!會是如何呢…
噹噹~~~答案是~~~
消不掉啦…哇哩咧咧~~~白搭了!


圖七:Game Over


北鼻OS:
丫丫丫~~~垮了啦!
一場旋轉泡泡球已經玩了四天三夜了…還沒玩完…
想說來搞點特別的好了…
就蒐集了十幾顆黃星星,統統堆在最二邊當柱子;
再蒐集了數顆黑星星,堆在第二排當柱子,
有啥意思嗎? 沒,沒丫,沒啥意思丫…
無聊嘛…一場旋轉泡泡球玩了四天不就是無聊嘛 -.-


圖八:成績單


北鼻OS:成績單一張。



哈!!我光看北鼻的自言自語就忍不住笑出來!!哈!!
恩!!果然有搞笑的天份ㄋ!!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74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