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熟悉的地方,我又回來ㄌ!

回來這個充滿我許多回憶的地方,

而這個地方真是讓我又驚又喜呢!

多了一點熱鬧的氣氛!重點是...增開了好幾間店(光南,四季,屈臣氏...),

ㄎ~因為這些店我是常去的光顧的地方呢!開心!開心!


呵呵。。。其實以上都還好啦~~

主要是 這次回來 身分已經不太一樣了,

不能用以前學校學生的心情來看待事物!

要收起以前"不知"、"所謂何以"的態度,

必須認真的,細心的,堅持的,

計畫一年的時間達成目標!!

這才是我回來的主要目的~


各位同學以後換來斗六找我唷~ㄎ
因為我就在這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74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