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的事務總是需要等待的} 跟 {好運先生的眷顧} 2者可以畫上等號嗎?!

呵! 雖然很像是不太一樣的形容, 但我自己會想像是一樣的嚕!

一個機緣之下, 讓我終於可以進入雲科當專案助理!!
待遇也很不錯唷~~^^~~((開心))
畢竟是學校的單位, 而且又是接國科會的案子
經費還真是不少!


說來, 這都要感謝crystal的幫忙呢!!
沒有她的引線, 我還在尋尋覓覓...!!


雖然是短期的, 但是很符合我現在的需求唷,
因為現在的工作對我來說,都只能算是打工性質的!
主要的規劃還是放在明年中的考試,
才能邁向我所要的"穩定"工作!
這就是短 中 長程的規劃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74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