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睏喔~~
我真的好想"睏"說!! (也有點無聊...)

我應該是要大大方方的直接就趴著睡啦~~

因為今天的工作進度也已經完成了~

加上中心裡面又剩我一個人~

另外2個人和老師到劍湖山開會去了...

所以--沒人會進來理我...

所以--可以一直小睡或做自己的事 (很像也沒什麼事可以做)~~ㄏ~~
(可是2點30要開會耶~很像.還是會有人..我還是安分一點好呼~呵~免得被看見)


可是..因為昨晚一整晚沒上網!!
(因為我家昨晚網路整個斷線啦## )

所以現在 是..眼皮撐著死賴在電腦前面~猛上網~呵


SO 我實在是很難想像>>沒 有 網 路 的 生 活 要 怎 麼 活 下 去 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74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