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9/22 假期第一天 中午 >>

終於會到家了 這次真的隔好久好久~~

回到家 真自在~~~可以像個小孩子向麻麻撒嬌
((麻麻好想妳喔~~~))<

~~~~~~~~~~~~~~~~~~~~~~~~~~~~~~~~~~

隔了這麼久回家, 結果就發生了一件大驚恐事件~##~

事件 : 電線桿被扯斷
時間 : 下午3點多
地點 : 我家前的馬路

故事是這樣發生的....

下午3點多麻麻與我和北鼻正要出門時候的那一分鐘~

突然之間~我們~同時~聽到~((( 砰 )))一大聲...
( 該不會是發生車禍吧...@@ )

接著~~我家瞬間整個沒電~~
( 也不會這麼巧..又停電了吧!! @@... )

一起趕緊往外看~~到底發生什麼事了???

結果就是>>>>有一大台像是載水泥的大卡車, 在行經我家門前的道路時,
( 這台大車 一看就知道不能走這條路的呀! 因為有高度限制的麻~~ )

因為車身高度過高,使得車頂勾住我家的電線, ( Orz )

並且因為過於大力的拉扯! 導致我家的(電線桿)整個扯斷!! (( 太扯了## ))

造成....我家失電的狀況以及大家的驚恐!!!! @@



..........(這是什麼情形呀>< my god!! )



這著時真是讓我們嚇了一大跳!!!


接著.....

肇事者下車來~我麻麻向前去~~開始%&*@#....

左右鄰居開始圍過來問候~

里長也前來關切~

警察也來做筆錄~ ( 我實在不得不說...這個警察很菜...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74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