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9/23 假期第二天 下午 >>

((今天整個就像是個村姑一樣囉~~))

本來是沒有計畫要到番茄園的,

後來北鼻說要去瞧瞧~~

SO~我們就一起去番茄園找麻麻與叔叔~和幫忙囉~~^^~~


~~~~~~~~~~~~~~~~~~~~~~~~~~~~~~~~~~~~~~~~~~~~~~~~

我們才到, 車子都還沒停好, 糖糖跟阿貴遠遠的就開始大聲吠~歡迎我們似的一直叫個不停@@
(( 其實祂們2隻是只要有人經過或散步, 都會前去湊熱鬧~大叫一番才肯罷休的~呵 ))

之後我們稍微( 參觀 )了一下後~~就開始便變裝!

我>>穿上黑外套(騎車穿的),帶上草席帽,雙手帶上塑膠手套~~
OS:(( 這時候還穿黑色的很像不大對喔@@" ))
((可是為了不曬黑在怎麼熱@@~我還是要穿外套啦><" , 不能在曬黑了, ))
可是我很像是穿短褲來的耶@@~~我的腳要變黑腳啦~~~~ ))



北鼻>>雙手套上黑色工作套,手帶上尼龍手套,脖子披一條黃色毛巾

一切準備就緒後>>>>>>>開工囉--------


誰的手這麼((黑))阿!!!@@ <---很像是我的手耶!!!


挖~一拿掉手套才發現我的手指怎麼這麼黑阿~~不是有帶手套的-.-

結果才發現手套因為我太認真的情況下早就破囉~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74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