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星期回家終於見到麻麻在電話中一直跟我提起的"多多",

^^這個小可愛還真是很小一隻呢!~


比起阿貴跟糖糖,體型真是十萬八千里阿!~

而且多多看起來還真的有點幾分神似小老鼠耶~

難怪阿貴會真的將"多多"誤以為是小老鼠壓~
(阿貴有咬到小老鼠的前例...)

呵~有幾次阿貴都快要飛撲到多多那裡.....

有一次晚上我們就讓"多多"自由活動一下,舒紓筋骨,

而牠就像是個好奇寶寶似的~一直東跳跳 西爬爬 南看看 北聞聞沒有停過,

突然間,牠一個跳下動作,阿貴也整個驚慌失措的跑來甩去+ 叫來叫去....

原來是多多從椅背上往下跳,就這麼剛好阿貴椅背在正下方,

所以造成這小小混亂畫面(哈)

其實....還蠻有趣的耶~ 呵呵


我先來介紹一下我家的<新成員多多>"小松鼠"~

名字>> 多多(麻麻取的)
性別>> 未知(呵~小松鼠要怎麼看是男生還是女生阿~)
年齡>> 出生大約幾個月吧 (哈~因為牠還不太會吃東西~都是用餵牛奶的)
身高>> 站起來大約10公分左右(不包括尾巴唷)
體重>> 還沒量 ( ㄝ!!一般的體重器要怎麼量@@)
特徵>> 一對像珍珠般的小眼睛
興趣>> 喜歡咬人(>.<我都不太敢抓牠)


麻麻現在對"多多"可好的呢!!
怎麼個好法呢~~

>>帶回來的那一天就去買了瓶"瑞穗鮮奶"

>>幾乎照3餐用餵牛奶,牛奶還會特別加熱過的唷!((因為冷的就都不喝##))
----我還故意+特地2次都用冷的餵牠,結果他真的不想喝>.<--

>>晚上睡覺也會連籠子一起帶進房間睡覺!!
----麻麻說因為多多現在還小阿,半夜會餓....(ㄜ")


降子看起來,阿貴跟糖糖要失寵囉~哈~
而且阿貴真的特別愛吃醋說~
只要我們摸多多,阿貴就會生氣的叫!! (哈~所以我都會故意摸多多給阿貴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74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