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我心裡會很不平衡的是

平平都是助理,做一樣的事情,

面對不同系所遭受的處境竟如此迥異!

也許...

也許....

這本來就是生態上的自然現象,
但我還是--想complain...想scold...

讓我發洩一下八....

這幾天見識到所謂"利害關係人"的可怕,

可以讓單純的事牽扯到一堆有的沒的問題出來,

有不祥的預感耶~~##

希望之後不要扯到我這邊來就好。



我應該想想>>萬事起頭難<這句話的涵義的>
但在當頭下卻無法正向思考,
只想往洞裡鑽,
只在幻想...

為什麼我再這一系~為什麼有這麼機車的主任~
頭一次見面不歡迎我就算了
還見到他在發飄,
還對我說:你的問題很大....挖哩咧..
什麼你的問題很大阿..搞清楚是上層的政策
又不是我的問題~
哼~~生氣 生氣生氣耶~~

堂堂一個主任怎麼可以如此不明理!



哀阿~~
---------------------------------

我抱怨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74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