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會吧~又要加班了~><~
我想這一段期間到5月左右~評鑑前~應該不會有好日子過啦~

尤其是這1-2個星期~
光一個表格~就可以要我們改來改去~
寫好了又改~改到真是想#$@%%......(不要寫了啦)

會計室也是這樣~經費核銷的表格內容也越來越龜毛~
每次送件去核銷~會計小姐都可以說出一堆退件理由~
ㄜ~~搞的大家人仰馬翻的~受不了@@

我們系上頭頭也是讓我很無言~很討厭~討厭~討厭~
只出一張嘴~就讓人做的要死要活~
而且他還不見得會滿意咧~(可惡)~
一想到那個計畫書~我就真的是.....(嘆氣)
真是讓我快要瘋掉~瘋掉~!!!

我們什麼時候要再換頭頭阿~~
我要HAPPY上班~不要每天猛加班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74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