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啊~~~~啊~~~~~~~

我的綠豆湯~~~~

我好不容易煮好的"美味可口"的湯

就這樣..真的被那可惡的螞蟻先霸佔了~@@~



剛想說把剩下另一半的綠豆煮一煮喝了吧~

這個天~喝冰冰涼涼的綠豆湯最好了~

誰知~~~就再我剛煮好綠豆湯~~手裡拿著一包"開過的"砂糖~

一打開就直接要到進去調味~

也在這個同時~~~~

不會吧~這麼熱、剛煮好的綠豆怎麼會生螞蟻@@~~~~啊阿~~

不~~是~~~~啦~

是 我 手 裡 的 這 包 砂 糖 生 了 一 堆 螞 蟻 啦~~~

這下可好了~砂糖 螞蟻通通被我到進湯裡頭了~


這叫我怎麼趕螞蟻ㄚ~~

而且螞蟻想跑走也跑不走了啦~~

都被這熱騰騰的湯給熱暈了~~~媽呀~~

厚~~真是螞蟻綠豆傻傻分不清楚了啦~~~

嗚~討厭的螞蟻真愛攪局耶~~



算了啦~~就當作是~新添加的蛋白質ㄅ~~


等等~~我剛只顧著那一鍋湯喔~

還有一個也是被螞蟻佔據的東西~~~~是砂糖啦~~

這真是。。。。((可惡啦~臭螞蟻~))

來不急了!!!一堆螞蟻已經從袋子裡衝出來了~

我的手~桌子上~都是螞蟻的蹤跡~~

我跟擬勢不兩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74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