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姐~我看你一定是做美容的喔!

不是ㄚ!那就是當老師的,我看你有帶書!

↑ ↑ ↑ ↑ ↑ ↑ ↑ ↑ ↑ ↑ ↑ ↑ ↑ ↑ ↑ ↑ ↑ ↑ ↑ ↑ ↑ ↑

(((哈~我心裡先大笑了一下~~
    而且我又沒有穿套裝還是制服的...哪來的美容小姐壓 -.-"  )))

以上是我昨天下班後,去市場要買晚餐時,遇見2位房屋推銷員的對話。


我ㄧ到市場時就看見入口約有7-8位穿著襯衫人在那兒,

等我ㄧ停好機車時,馬上就先有一位銷售員A走過來要請我幫忙填問卷,

起先我並不想理會他,

因為我之前已經有遇過同樣是房屋推銷員要我幫忙填問卷的了。

結果那位<銷售員A>就逕自己先用口頭問我幾個問題---

我就隨便的回答他幾句,

沒想到那位先生還是叫我填問卷,直接把問卷遞過來...,

((心想:好吧!就給他隨便填一填我要走人了啦~))

就在我邊填問卷的時候,另一位銷售員B也過來了。

第一位銷<銷售員A>又自己問起來,

小姐~我看你一定是做美容的喔!

不是ㄚ!那就是當老師的,我看你有帶書!

(( 我心裡OS:你還真是會猜阿!  我哪裡看起來像是做美容的! ))

<銷售員B>反而問我說:還是小姐你有沒有想要換工作阿,我們現在有在徵人喔!

我搖搖頭說:我在學校裡上班。

結果<銷售員A>回答的很妙:在學校裡上班的我們統稱都是老師啦~

(( 我心裡OS:哈哈  還統稱都是老師咧! 我什麼時候升級了阿 ))


<銷售員B>又問:那是再哪一間學校阿?

我說:雲科大呀

<銷售員A>又說:那離我們賣的房子很近喔,就在學校旁邊而已。

接著邊遞名片給我,邊說:我們也有不少老師跟我們買房子喔,

如果你沒有要買房子,也可以介紹來買房子,有介紹費1萬唷。

<銷售員B>接著說:不過是要找他<銷售員A>才有用喔!


(( 我心裡OS:你們的很愛哈拉耶,這麼多問題ㄚ))

我說:恩..  喔!  ((還是趕快去補習班才行~    腮 - 呦 - 那 - 啦- ))




以上就是我昨天傍晚育到的趣事一樁~~~~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74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