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3枚紅色炸彈!!!

下個月北鼻就要連續收到大學同學2枚+國中同學1枚紅帖子 拉~~

所以11~真是新娘月耶!!

哈~為什麼只說是"新娘月"~而不說是"結婚月"呢?!

因為我是女生阿~結婚那一天對女生來說是特別美麗的一天~!!   (ㄚ這不是討論的重點拉~)



在以前小時候和家人去參加左右鄰居~或是爸媽朋友的結婚喜慶~

總覺得是去看熱鬧~只是去吃ㄧ頓好料的而已~

也許是年紀還小~或和對方沒有交集~ 沒有參與過~~種種因素

總之~~~不會有什麼多餘的感覺~


現在~看著身邊的朋友一對對都邁向幸福的禮堂~

卻有著和以前不一樣的想法~



也或許是自己想太多~覺得組成一個家庭真的很不簡單~

這需要很多方面力量的支持~才能維持~




阿....
我忘了一件很重要的事!!
我還沒恭喜這3對新人ㄋㄟ~

結婚是件幸福快樂的事~ (也是責任的開端~)
能參加你們的婚禮~見證這幸福的那一刻!
真的很開心~也會感受到你們那幸福洋溢的歡樂~sweet!!

祝你們都甜甜蜜蜜到永遠拉~~~~~~~~~~~


第一枚

北鼻的大學同學"和男友"阿樺
我們有一起吃過幾次飯~~怡倩是個挺會照顧人的好女生唷~
將來也一定是個好老婆拉~~~^^



第二枚

北鼻的大學同學小倩和阿福~
他們可是大學時期的班對唷~
前一陣子才和北鼻一起去台北,幫上演求婚記的丫福助陣呢!!   呵!
還有,他們可是愛情長跑了八年呢!
他們真的很甜蜜呢!



第三枚

北鼻的國中同學志明與春嬌(麗娟)~
他們也是當時的班對呢~愛情長跑~現在終成眷屬呢!!

記的我和他們認識是在~北鼻那時候在報考北部某間大學的研究所時候~
那時候北鼻說要中原找他倆吃飯聚一下~
而他們也順便帶我們逛逛當地熱鬧的市區~
覺得他們真是有趣的一對阿~哈
還有丫,這對更厲害了,愛情長跑了十三年啦!




最後~
我特別喜歡"春嬌與志明"拍的這一張呢~
情境設計的特別不一樣~ 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74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