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經滿一歲了唷~

原本我是被棄養的在鄉間田野間,
後來被我現在的麻咪發現了,
就把我帶回家照顧,疼愛我呢!!

我也很愛我的麻咪喔!!






你問我~我的親生拔拔麻麻長怎樣??
雖然我不是很清楚,可是麻咪說我應該有一半的黃金獵犬血統吧~
另一半就真的不知道了~~
((也許就是這樣~我原本的主人才會不要我吧~嗚~嗚))

給你看看麻咪剛把我帶回家養時,
那時候的我可是有一身長長的黑的發金的毛呢!






只是後來麻咪覺得短短毛比較好整理,洗澡比較快啦
就決定把我改頭換面~~~~
你看~~我正在大變身








阿~~剃完~我整個都要認不出自己了啦~~~
麻咪怎麼給人家剃的這麼"光"啦~~



麻咪說原本是沒有要剃的這麼"光"的啦~
是因為在剃第一下的時候~理毛器的長短度沒有調整好~
結果一剃下去就是整個見底,所以才將計就計通通理光光,
打算要讓我重新脫胎換骨啦~~
好像沒有穿衣服一樣阿~好害羞



幸好我毛長的"很"快~
你瞧!~~我現在的毛已經長出來囉~
終於比較有個模樣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74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