費時多年興建的斗六火車站~
終於要在明日12月19日上午10時舉辦--新站啟用典禮啦!!


前天晚上要回家時~

就看見掛在電線桿上的旗幟在公告--車站要啟用~將舉辦一場什麼星光的大活動~(??)

今天回家再次經過車站時~

交通管制的牌子也已經立在車站周圍的各路口囉~

>>>交通管制從今天晚上6時起~至20日止<<<(這期間還挺久的耶...)


所以這次是真的蓋好啦~~


--------------------------------------------------------------------------------------------
記得是在我大四那時候~

斗六的火車站就開始重新改建~~~~

一直到最近幾個月~才看見車站外圍的鷹架拆下來~

本來還再猜~可能明年1月才會完工吧~(因為要趕在過年前!?)

結果是明天耶!!

因為這真的是蓋很久囉~

久到.....常常都有人問我:『火車站是蓋好了沒阿!』

我都要回答:『還沒阿!』

也讓每次回家都需以火車為交通工具的我~著實感到不方便呢!!

現在~
各位同學~斗六火車站"終於"蓋好啦!!

有空可以回來看看呀~
還有不要忘記來找我啦~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74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