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在女人我最大電視節目中,
有看過小曼老師在介紹這一款的洗髮、護髮、潤髮的產品,
就一直心動超想買來用的!

因為我的髮質實在是有夠差的!
之前長期有染燙髮,使得我的髮質變的很乾燥容易斷裂及分叉

沒想到過完年回斗六時~就收到這一份ELLE寄來的禮物~ㄎㄎ

就是這次又很幸運的被抽中『參加潘婷CLINICARE染燙修護系列試用的團隊』,超開心呢!

當晚馬上拿來試用囉~~~哈

果然不負眾望!!
洗完後出乎意料的讓我驚訝耶!

因為短短的時間內就可以讓我脆弱的頭髮變的很柔順,
彷彿像有去做過沙龍護髮一樣!
真不愧是沙龍級的!!

而且~味道也很香很吸引人!我超愛聞啦 ! 讚!

大力推薦↓





↑盒子裡面有:
洗髮乳280ml
潤髮乳250 ml
精華乳15mlX5
使用步驟說明一張
試用同意書一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74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