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jpg 

星期六幫糖糖洗完香香後,和媽媽在聊天,

聊到了我家的寶貝糖小時候剛來到我們家有趣的事。

我說:『糖糖應該有7-8歲了!算一算牠的實際年齡有50幾歲了呢!比媽媽的年紀大了耶~哈』

媽媽答:『不是喔!糖糖是921地震後隔年來到我麼家的,算一算到今年7月25日 就滿9歲囉!』

 

 3.jpg
我這才驚呀的看著再ㄧ旁咬玩具(娃娃)的糖糖,
而這一個驚覺,
讓我又驚又喜的!

喜的是-『原來我們家的寶貝糖糖已經和我們渡過104個月又29天的日子了!
               讓我們家增添了超多的歡樂和笑聲!』

驚的是-『糖糖也年紀不小了耶!!萬一如果有一天糖糖不在了……我ㄧ定會哭的西哩嘩拉!』

 
還…還..是不要去想太多想太遠了!

最重要的是現在我們在一起呢!!

你說對不對呢!寶貝

 2.jpg   

4.jpg 8.jpg

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74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