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同的Q&A
相同的心情
相同的地點
卻不相同的時間點~

我不知道怎麼形容我們˙現在的情況˙
也不知道怎麼說清楚˙我到希望˙由你來說˙說現在是怎麼一回事
只是˙你卻一句話也不說˙連個基本的表示也看不見
你還要我怎麼樣˙
我˙無言了
我˙不想在讓自己煩惱
我˙是不是也該跟你一樣???

我˙是真的不喜歡˙只會說卻沒有行動的人
更何況是˙連表示都沒表示的人!

我˙也不喜歡˙只會complain˙卻不想想自己˙是不是該complain

有些人不適合當情人˙卻適合當朋友
有些人不能當家人˙卻只適合當朋友
有些人不適合當夥伴˙卻只能當朋友
有些人不足當老闆˙只夠當一個員工

那~
什麼人是˙適合當老闆的
什麼人是˙適合當夥伴的
什麼人是˙適合當家人的
什麼人是˙適合當情人的

那~
有人是˙十全十美˙適合所有角色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74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