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來台中的第13天~

而我從一開始的很不適應~到現在已漸漸習慣中了。

學生時期總是期待自己能在工作上有所發展~

朝自己所學所會的領域中邁進~

這也是所有人最稱心如意的事了~

我也是如此的~

但有句話說~人生不如意之事,十之八九。

並非每的人都能朝自己心想的走~

有人是因為家庭經濟因素~也有人是因為其他人為種種因素等...

而必須做些改變~

但這些改變也並非是不好的~只是暫時先放棄原先的理想而已~

因此~我也將轉換自己的心態~改變自己的理想~

記的北鼻有句座右銘是~~<逆向思考-想通就好>

對呀~!~只要換個角度想~想通~只要對的起自己~只要肯用心努力~

其實不管在哪的領域都能有番成就的!!

重要的是我肯不肯學習而已~

所以~我不後悔~我現在的決定~!!


最後我想說的是~真的很謝謝支持我的家人朋友們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74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