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了好久,好幾次。
星期六,你終於撥空來台中找我聚聚,真的讓我很感動!

也終於看到你正在當兵時候短頭髮的模樣,呵!
在軍中也和長官弟兄相處的還不錯,
看來..其實當兵一點都難不倒你嘛!

畢業半年後的今天,我們都沒有變,^^//
依然是這麼相信!友誼萬歲!

我是想跟你說聲謝謝!謝謝你這麼信任我!
及支持我!讓我真的很感動,也讓我更有信心在工作上!

而我也盡半個台中人的地主之誼(ㄎ),帶你到((娃娃機))最多的地方,
讓你過過癮,呵呵!可是受惠的很像是我說ㄏㄏ,因為((標的物))都被我帶走了~哈


晚上7點快半,趕到台中車站,搭乘火車回嘉義,
當時急急忙得趕搭車,結果我們都遺忘了那,
很早之前就已經準備好等你來要送你+ 中午就被我拿出門要帶去送你的<<葡萄酒>>拉>.<
就這樣,你已經搭上火車,我也已經回到宿舍、停好車、拿東西、準備上樓時,
才看到!ㄚㄚㄚ~~~<<葡萄酒>>怎麼還在我車廂阿!
正常來說不是已經要跟你回嘉義了嗎!

打電話給你,才知道其實我們都忘了,呵
好啦,改天換我跟蘭花到嘉義找你,一起帶去嚕!放心我不會偷偷喝完的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74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