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起的特別早~因為我終於可以出玩啦~~~啦啦啦^^

沒錯!這就是我春節9天唯一的出遠門! 呵

誰叫我是乖小孩呢! 放假這幾天都在家幫忙!


星期3,建偉打電話來邀我去<奧萬大>走走,

我就這麼答應他,心想這9天年假在不出去走走就要THE END囉!

去的前一晚,聽阿舅的話上網查詢一下那兒<奧萬大>的天氣如何!?

恩... 氣溫麻~
>>本區年平均溫度約為19℃。七月之月平均溫最高(28℃);
十二月至翌年二月較低(約11~12℃),
楓葉變紅集中在秋末及初春出現。<<<

這樣看來我應該還有機會看到楓葉吧!也要多穿幾件衣服才可以上山阿!
咦! 可是我帶回來的衣服很像都是<薄>的耶!! @@
那! 我就穿2件薄的長袖好嚕~再帶2件外套~ 哈 這樣應該就OKㄅ!

呵~ ~早上我出門~~是穿著4件衣服在身上外加2件外套出門的~哈~
很像有點誇張喔~可是誰叫我都是帶薄的衣服回家麻~~
而且!!! 我現在還是個病人ㄋㄟ~~~正在感冒中,所以一定要<多>穿點才行!

~~~~~~~~翌日~~~~~~~~~~~~~
8點20分我終於坐上建偉的車,駕駛前往我們的目的地!
一路顛玻、搖搖晃晃、忽上忽下、外加九彎十八拐,
一行人、兩台車,在11點53分,終於抵達>>>>奧萬大國家風景區。
(( PS: 今天的天氣很好耶 出了個大太陽唷~~虧我還怕太冷穿了一堆呢 # #))

我們從水里>>魚池>>埔里((到建偉朋友家會合+休息片刻))>>霧社>>奧萬大。
乎~這趟旅程,真的好遠喔~遠到出乎我意外!
因為奧萬大不就在我們<南投縣>而已嗎?!!@@
奇怪!!怎麼這樣就耗掉我們3個小時多呀!! ((原來~南投也這麼大阿~呵))

咦! 怎麼放眼看去都是<綠色>一片,沒有楓葉也沒有櫻花啦~~
就在我們繞了整座山、走超級陡峭的山路、爬到腳都要軟腳了、
累到走不動停下來休息、拍了百來張照片之後,
整座山依舊是<綠茫茫>一片啦,什麼都沒有耶~~
都看不見網站上那漂亮的<紅楓葉> &<白櫻花> …..><….

不過,到底還是…不虛此行啦!!
因為,雖然沒法看到很美的風景, ((我們還是有辦法拍了一堆照片唷!))
畢竟,我可是第一次來這兒呀!! ((而且也讓我走路 爬山 運動 消耗掉不少熱量,會瘦吧~ 哈))
有去過才會知道奧萬大在那兒、才會清楚奧萬大長怎樣呀,
不然我自己是南投人連奧萬大在哪都不知道大不就糗了嗎!!??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74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