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   續---------

就在此時---6點55分---
準備就緒續要下樓時,腦中突然想到似的!.....翻了我包包找----->機車鑰匙!
不是吧@@!!!!!>< 我的那一大串鑰匙呢!!怎麼不在我的包包裡##..... 歐

!!!
一定是我昨晚和北鼻要回大村時,
機車鑰匙(((( 又))))被我插在機車上了啦!!!!Orz
怎麼我老毛病又犯了!
(前幾天還在想說自己好棒~都沒忘記鑰匙的!)
我真是天兵。。。。嗚嗚嗚

怎麼辦!
怎麼辦怎麼辦!
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
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

我們現在人都不在斗六了耶!怎救鑰匙!!嗚@@...

從出門到台中的一路上~整個就是心神不寧@@
就算是美味又精緻的早餐擺在我面前仍是心繫著被我遺忘在斗六的鑰匙!@@(哀)


出門時就開始聯絡有沒有人可以幫我這個天兵去拔鑰匙起來!
也在這時候發現~~~我現在斗六認識的人真的沒幾個耶!糟糕@@><

還真是差點求救無門!!

最最最。。。後。。
幸好我的那一大串鑰匙都還在..還在..

心中的一顆大石頭終於不見了~

正銓~真的很謝謝你趕去幫我救鑰匙!
~也很不好意思一大早就把你吵起來!
謝謝^^~~阿哩阿多^^~~3Q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74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