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又是星期五了,又是一個星期的最後一天,

很開心又要到週末了,可以放假在家睡覺了呀,

對於上班族而言每每到了週四,就已在期待著週末的來臨,

休息好讓自己可以走更遠的路~~


可是"又"到了週末,這意味著時間已經"過去"了4天,

我開始要回想這個星期完成了哪些事,

因為又要交工作進度表了阿~

想阿想~~~

我寫不太出來耶~><~

明明..事情這麼多,我卻寫不出幾項以執行的事##

明明..事情這麼多,現在想想卻都是再忙一些小事或雜事,哀

一些指標、計畫的細項也沒執行到什麼@@

真是糟糕,這是什麼情況阿

我不是已經很努力了嗎,

早也想工作~晚也想工作~放假在家也想著工作~

一心只想早點進入狀況阿~不是嗎
##


想到昨天學長問我說:現在有沒有比較進入狀況了?

我說有壓,不過卻事情也越來越多....!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74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