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乎~
消失一個月~也懶惰的一個多月~哈~
終於要來更新網誌啦~ㄏ
因為今天有件值得開心的事喔~呵~
就是.呀....

今天原本是要回家的~結果和北鼻和他的同學(電腦高手)跑去台中NOVA買電腦~
變成明天一早回家~~然後晚上再回斗六~ㄏ

這次到NOVA~~一次買2台新的主機(完全一樣的配備)~2台總共花了22300$~~
真是大失血阿~~

不過還蠻期待新主機的!
因為我從去年5-6月就一直唸唸..念要換新電腦的~
一直唸到現在才"真"的買了~~~~呵
所以~真的很期待喔~(哥哥別羨慕我ㄚ~ㄏ)

晚上10點左右我們終於回到斗六~~雲科的研究室~
開始組裝我們的新主機~
呵~當然啦~組裝電腦當然沒我的事~因為我根本看不懂麻~ㄏ~~
這個當然就是他們男生才懂的囉~
所以我就是坐在一旁~用著北鼻的電腦來PO網誌囉~哈~~

因為我的工作就是~~等他們把電腦組好~
再來負責拍新電腦給大家看阿~~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74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