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5早上出門時~

在門口看見一張〝郵局包裹掛號招領通知單〞~

上頭還寫著我的名字耶!!

心想:『郵局!包裹!我怎麼不記得我有一件掛號未領呀!』

事不宜遲!馬上衝到郵局去領包裹再說!呵


當我到郵局將通知單遞給櫃檯人員~

看見櫃檯人員往後走到櫃子邊拿起一個不算小的包裹來!

心想:『這麼大一個!』

我一接手後~看見上頭寫著ELLE

啊!!是卡尼爾的試用品啦!  我終於想起來了!呵
 
這是我幾個星期前在ELLE.com的網站上參加卡尼爾的試用活動啦!
http://www.elle.com.tw/main.php

還有寄信通知我有被抽中此次的試用呢!  結果我還是給他忘的很乾淨~哈!

一到學校馬上拆開來看看~    哇!哇!是市售的正品耶~

這支是卡尼爾新推出的晶亮拋拋眼熊貓擊退筆

因為..本來以為會是跟我之前收到的試用品一樣只是小小樣品而已~

整個有賺到-賺到-賺到耶~開心啦~!!

 
而且現在經濟這麼不景氣~一切開源節流才是上上策!

呵!看來我最近運氣還不錯!!再來多參加幾個抽獎!ㄎ

醬就有免費的保養品可以用嚕!

超賺的啦~~哈

晚上趕緊來用用看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74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