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又發現我上排右側的牙齒又要冒出一顆智齒來了~~

而且牙齦又有一點在隱隱作痛~

這感覺不太好~

似乎又要勾起我之前難忘的夢靨~

【記得幾年前曾因為長智齒讓牙齦發炎腫了個大濃包,嘴巴整個開不了口!
   讓我連續吃了好幾天的稀飯阿~】




話說我之前已經拔掉了3顆智齒~

而且經驗都不太好~ (誰叫我都學不乖~)


前面3顆長出來的智齒沒有一顆是安份的長在自己應有的位子上~

都非常的喜歡隨意自由發展~ (現在新要冒出來的也不例外~)

真的是  & * % # @。...

也真是很困擾我耶~



每次都會因為〝長得方位〞不好~

使牙齒最後有縫隙~

這不僅會讓刷牙清潔不易~致使牙齦容易發炎~

雖然過幾天可能會好了

但是呢~~

三天兩頭就來上演一次牙齦發炎的劇情~

搞的我想罵人耶(罵誰呀?)~誰受得了呀~

最   後   都  一    顆    一    顆    給    他   拔    掉   了 ~~



現在第四顆又要開始長出來了~~~~~~

而    且    也     是   一    樣    的    愛   亂    長    啦~

又開始有種要頭痛的感覺~~~

看來就再觀察你(智齒)幾天好了~~

一發現不安份~~~馬上就殺無赦(給他殺很大)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74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