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要來跟大家介紹一款來自法國的Elite超模訂製眼影盤
他是眾多國際超模指定的專業級開架彩妝品牌

 我收到的顏色是Elite主打的顏色紫紋軟呢02,也是我正想要
的色系呢!因為我要來畫紫色煙燻妝拉
~

 Elite超模訂製眼影盤的盒身是採用黑色來包裝,搭配銀色的字型,挺質感的
看起來也帶有一絲神秘感。打開後仔細看裡面的4個眼影,看起來都帶細緻閃亮光感

尤其是左邊第一個用來打底的顏色,特別的一閃一閃呢!看起來好美唷!
眼影盤上附上雙頭眼影棒一
隻,以及
刷毛的刷具一隻。

page.jpg 


現在就來實際測試Elite超模訂製眼影盤
的效果如何
Elite超模訂製眼影盤地很軟、很細緻,也很好沾取
,一畫整個延展性很棒,很好推
畫上去後左邊2色很有bling bling的效果右邊的2色最顯色,畫上去後幾乎有比眼影盤上的顏色還深一點
而一整天下來
眼妝也很持久不太會脫妝不會有積線
的問題。

 page2.jpg


4
個顏色都挺的顯色,尤其是右邊的2色最顯色,所以只要沾一點點,顏色就很深了,
若想畫淡妝的人,在沾取時,必須要一點一點慢慢的加上去,否則就會變成大濃妝。
我個人是把最右邊的一色拿來當作眼線在畫了(呵)!

 
再來是防水的測試,經過我用蓮蓬頭的水柱不斷的沖,Elite超模訂製眼影盤
的顏色還是依然清晰呢!
幾乎完全沒有被大水沖刷掉,防水力很夠

page4.jpg 

但是唯一美中不足的是,右邊較深的2色在沾取時,容易積成一陀一陀的,
因此沾取眼影後劃上去前,須先在面紙上把多餘的粉狀先敲掉在畫上去。

 page3.jpg


最後,整體來說Elite超模訂製眼影盤還算是挺不賴的一款眼影,,
所以對於喜歡深色眼影的人來說,Elite超模訂製眼影盤
真的很適合拿來畫煙燻妝唷!
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74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