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悶!!
原本說好~等等2點衣服洗好晾好~就要趕快去睡覺的!!
也覺得自己是真的應該~要快點上床睡覺的!!
不然~~徵狀又要開始發作了!!

可...可是我~卻又想上來寫寫此時的心情...
雖然不知要從哪兒說起~~不知要怎麼形容此刻的思緒~~

只知道~現在的我感到~~是悶悶的~是空虛的~是混亂的~是低落的~是想你的~

我腦中不停的反覆思考今天~到底是哪裡出錯了~是什麼地方遺漏了!!

不然自己怎麼又怪怪的呢???

唉~想不出來...也想不到~BUT卻有有股壞心情干擾著我.....

在我進房間之後~~總覺得TODAY。。。

怎麼會這樣呢~~~WHY???唉

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

空虛~空虛~空虛~空虛~空虛~


PLEASE  TELL ME~~

還是說。。。。

這一切都是。。的後遺症!!??
這一切都是。。惹的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74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