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終於把跟雪先生借的--等一個人咖啡--看完

看到最後還因為太融入故事中-思螢不斷尋找阿拓身影-的劇情掉下眼淚

也許你會覺得這不過是個虛擬的劇情

但我卻相信這世界真的有人必須這樣不斷追尋~才能找到--那一個人--

才能明白自己真正的心意


而這是不是一本關於愛情的小說呢

我也不知道~不過倒是一本網路小說吧^^C

其中讓我印象很深刻的幾句話是~(還特別記在本子上呢)

學歷跟人生快不快樂沒有什麼關係~重點是一個人的生活態度~能不能幽默地看待自己及這個世界~


也許這本書主要是在講主角的大學點點滴滴的精彩生活方式

所以讓我看的既投入又亂感動低~~ㄏ



也許也是自己太會聯想...

開始回憶自己主演的大學電影中....

哪一個片段是最珍貴的...?

那一個人是最值得珍惜一輩子...?

瘋狂大膽享受了什麼...?

努力毫不猶豫的做過什麼...?

許多問號的答案~還在搜尋中

也許會有答案~也或許以上事件還未發生過~

但我會記得今晚看見的幾句話~~~

人生快不快樂~在於自己的生活態度~是否幽默地看待自己及這個世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74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