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咳....咳...
咳...咳.
咳..
咳.

我很像--應該--似乎--感冒了,

就在我毫無防備之下, 被傳染了ㄧ種只會ㄧ直咳的流行性感冒~!

連續咳了2個星期多~~~~

很多人跟我說: 你有沒有去看醫生呀!!

我說: 沒有呀~不喜歡看醫生!

SO~我就一直忍忍忍~忍到某天我自己也受不了拉~~~
真是討厭!!幹麻一直咳呀-.-

終於我去給醫生看和拿難吃的藥回來了!!

過了3天候, 藥也吃完了,一直咳的現象似乎沒有好轉的跡象@@~~

唉唷~~~不要這樣啦!!


又...過了好幾天...沒辦法之下我又去診所向醫師報到了~

不過這次換了別間~但願這個醫師的醫術能高明ㄧ點阿~~ -.-

把我的感冒給治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74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