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什麼時候後要結婚阿?
什麼時候換你阿?
那你什麼時候訂婚啊...
你家人會摧你趕快結婚嗎?.......

自從去阿貓夫人的結婚典禮當伴娘之後~~~

已經好多人會在聊天時問我哪時要結婚之類的關心問候語了~呵呵

這彷彿真的像電影演的情節一樣~在接到捧花之後~

下一個就會有輪到你步上紅毯的魔咒呢!!呵呵~~

真是不可思議耶!!!!

哈~還是說真的已經到了適婚年紀啦~~ㄎ

雖然過完新年~年紀也是已經...二十好幾了~ㄏ

恩...可是~我想應該不是~~~

因為---我看起來還像是個小朋友呀~

哈哈哈!!!
~~~~~~~~~~~~~~~~~~~~~~~~~~~~

其實...結婚這兒事~

我想都還沒想過我哪時候會結婚的呢~

何況你們都一直問我~~

問的我都不僅要認真想一下這件事囉~~哈~哈~(哈~亂講的拉!!還早的呢)

因為搞不好我會是你們之中會慢結婚的ㄋ~

對不對壓~蘭花~ㄎㄎ~

所以~我才要問你們哪時候要要結婚壓!!??

呵呵~~~~~~~~~~^^


不過不過...我結婚真的應該是好幾年後了拉~

SO~等我哪一年哪一天想要結婚時候~

朋友們~~我一定會馬上一個一個通知你們這個好消息的!!

到時候你們可要通通都來唷~~ㄏ

賴不掉的~
哈~~



最後..
祝福我最親愛的家人朋友們
新的一年到來~
願大家都能很幸福快樂又順心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74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