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唷~~
OH MY GOD~~
這不是真的~~~

我什麼時候才會擺脫 ~脫線+天兵的樣子呀呀呀呀

今天騎車回宿舍又..又..又把機車鑰匙插在機車上~沒有帶走了~~~>"<

這已經不知道是第幾次ㄌ拉~~哎哎哎哎唷 @@"我ㄉ天

幸好幾次都有遇到善心人士~不然厚~~準被麻麻唸到臭頭ㄉ~~

希望~~從今以後不要再犯啦~~

所以麻煩各位親朋好友....

有看見我騎車and三不五時~就提醒我<<<鑰匙記的拔>>>嘿~^^

ㄏ~~小女子~~感激不盡阿

不然在過不久~~
我就要去貼~>>尋車啟事<<~ㄌ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74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