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要回家前~
想說來個很不一樣的回家ㄅㄟ~嘿嘿
所以就請依璐來幫我燙個頭髮
讓麻麻他們驚奇一下~~

所以偶們2個就在宿舍燙頭髮..做造型..
我坐著讓依璐燙時候還一度快要睡著ㄌ##" ㄏ
依璐也說..他自己也捲到快睡著ㄌ~~

最後完成的時候~~時間已經過了快要2ㄍ小時ㄌㄅ@@"
(((加上偶換衣服ㄉ時間..應該不只ㄌㄅ~~ㄏ)))
好久喔~而且也好難用呀..

結果一回到家...
麻麻果然整個下了一大跳~哈~
以為我真去哪燙頭髮了耶!!(依璐你成功了!!)

偶就說對呀~~好不好看
麻麻+哥哥+叔叔一致說我滴新造型
>>>>俏麗短卷髮<<<<很好看耶 \^^/ c c
好高興好高興喔~~~嘿嘿

然後麻麻又說妳真ㄉ去燙頭髮啦!!
偶先哈哈笑~~才說其實是我同學幫我燙的啦
洗個頭就回覆原來ㄉ樣子嚕

> 不過叔叔接著說:妳燙這個頭整個老了2歲!!
偶說:偶爾人家也要來個成熟一下麻~

叔叔又說:那在我帶妳去染個頭髮~就會變成上班族ㄌ~
ㄏ~~~--

所以...雖然>>>>俏麗短卷髮<<<<好看~可是...
晚點一洗完頭髮~又恢復原來ㄉ樣子嚕=.=
可惜呀~~~

然後突然想到~第一次依璐幫偶燙ㄉ>>阿桑頭<<跟這次燙的>>俏妹頭<<..哈

依璐~~偶要跟你說...
妳這次一個半小時的燙髮時間沒有白費啦~^^~
有進步!!有進步!!真是可造之材ㄋㄟ ㄏㄏ
感溫唷^^ㄏ~~在跟你預約下一次ㄏㄚˊ

PS:那改天我想要燙個頭法去學校時~不就要早ㄍ2小時起床@@"
哇哩咧!!!!!!
而且要自己幫自己燙!也是個很大ㄉ問題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74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