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常~被~電腦~嚇到
剛剛~更是~被~我的小電腦~驚嚇到##.....
救命呀~~~~

之前電腦用到一半盪掉or重開機..也就算了
這次竟然給我自動重新開機~~結果還
還..還開不了機... +螢幕一直沒有畫面##" ...外加主機還給我一直(喔伊喔伊)的叫不停!!!
((不騙你!!它真的這樣叫了啦!!))
天ㄚ~它真的是喔伊喔伊的叫耶~~啥眼@@

這下我真的驚嚇到一種境界.....這是什麼情況阿!!
還叫的粉大聲&叫很久 ----->>>>真是第一次遇到耶
然後我眼見它一直叫不停~馬上第一ㄍ反應就是按關機
BUT..T還關不了....OH MY GOD!!!傻了...
關不了~它關不了機ㄝ...
那我按重開機那顆~可以嗎~~~
幸幸幸好~~終於可以了@@

主機會喔伊喔伊的叫~~~應該沒有人跟我一樣有遇到相同的情況ㄅ
而且沒遇到的人怎麼麼會相信電腦是會發出這種聲音的.....
還救護車的聲音咧~~我的天~~


電腦阿電腦!你是怎麼啦~
最近一直鬧變鈕~不乖~還嚇麻麻~搞的麻麻精神有點%#@&@...
下次要搞怪~請通知一下麻麻ㄏ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74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