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是晚上12點33分~距離明天一早上班還有8小時又27分

此時精神狀態良好~不會打哈欠!

所以來說說今天的狀態吧~


今早到學校後~就沒有好的開始~

怎摸的不好也說不上來~就是感到煩~事情搞不定~

整個很煩燥~偏偏今天的天氣又好的不像話>>熱死了啦

騎車回宿舍的路上就是一個熱!

接者下午上班~人也沒啥元氣...

ㄏ~有拉~蘭花今天來店裡拍照時~老闆還特別給他算便宜~只要150$$ㄛ

後來 還說只要是我的朋友來拍都算150$就好嚕~^^~哈~

一聽到老闆這樣說~心情還不錯啦~~ㄏㄏ~

所以看有誰要拍((身分證的大頭照))~趕快來拍喔~~

但是今晚我又餓肚子了~真ㄉ好餓啦~

因為前天去上班時~老闆說他想要改上班時間~變成4-7點@@"

((我的天!!這ㄍ..那我怎麼吃晚餐~))

而我還是一句就答應了~只是我該想想我是要提早4點前就吃飯呢~還是8點後再吃晚餐了~

哀~一切都是為了五斗米折腰阿~

而今天應該是7點下班ㄉ~又延到8點才下班~

結果我整個肚子餓ㄉ咕咕叫~>"<~

ㄏ~也讓原本和蘭花約7-30在雙魚吃飯~因為我太晚下班拖到8點才去~

讓他們等我快一ㄍ小時~~真是好不好意思!!!ㄏ

而今天應該是我們的蘭花很((重要的一天))ㄅ~

因為他終於勇敢跨出那一步了>>和備1見面<<

而我也想跟你說的是--只要你相信自己~不管結果是好或不好~至少你努力過了~以後就不怕後悔~

所以勇敢去面對吧!!加油

而我們大約在雙魚坐了2個小時多ㄅ

回到宿舍後~阿丁先生說要來個<<備1的審查會議>>之類的~~ㄏㄏ

聊著聊著...~我突然想到一件事~ㄏ

想到((泥))跟我說過ㄉ事!

至於是什麼事ㄋ~CC秘密!!^^

因為飯可以亂吃~話不能亂講囉~哈

最後~對今天的心情~就是SOSO而已~ㄏ


挖~已...經一點半了@@"

晚安 晚安 晚安 晚安
晚安 晚安 晚安
晚安 晚安
晚安ZZZZZZ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74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