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好不容易終於去買了 眾所期盼的**乳香潔牙骨**

給我們家的寶貝--糖糖--啃說~~

因為在不買給他啃的話 他那可愛的小牙齒可能就要掉光嚕

我家低糖糖押~~就是平常都吃太好了 想吃就有人喂骨頭或是其他零食之類的

所以才造就牠那**圓嘟嘟的身材 + 掉了好幾顆的牙齒**呀

真害!!! ##"


誰知我前天下午欣欣然買回來給他吃時

牠竟然一點興趣都沒有拉~~

而且不管我們怎麼利誘他吃 他不吃就是不吃 不理就是不理耶

真是氣鼠偶了>"<~~可惡

好看我怎麼處置糖糖阿~~~~哈



我:麻 哥 吃飯時 你們都不可以拿東西給糖糖吃喔~
牠討東西吃就拿那個潔牙骨給他吃阿~我就不信他不吃喔!!

結果~~~我話才講完不到10秒~我媽就忍不住看牠一副可憐樣~~馬上就丟了青菜給牠吃

ㄜ~~馬上破功~~~哀唷 @.@

真是ㄉ壓 現在那包潔牙骨還完好如初在一旁 糖糖根本對它沒興趣拉

真是太讓費我心意了~~~


總之~~
糖糖你也太有個性了吧~
好歹也吃一口ㄇㄟ~不要浪費姐姐的心意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74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