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不起~千個對不起~萬個對不起



我總是一次又一次的讓最愛我的人受傷~

我總是沒辦法做到對你的承若~

而你也總是一次又一次的給我機會~

讓我有一天可以真正的讓你放心~

而我卻又像個放羊的小孩~讓你失望 又無奈 不知該拿我怎麼辦~


你該好好懲罰我~好讓我真的覺醒~


看見你離去時無奈的神情~我心裡更加的難過~

但事情已經發生~

我真的不知道要對你說什麼~

因為我明白說再多也於事無補

再多的道歉都比不上一次又一次對你的傷害



記得在斗六那件事後 你跟我說過的 你給我兩個選擇~要我自己決定

當時哭對你說 我不會再犯讓你擔心的事情~永遠都不會了

如果我再犯~你可以選擇另一個方式對我~

那時我是那麼的篤定

結果我還是做不到~你一定失望透了

因為我是個不守信的人~



如 果 我再跟你說 給我時間 我會改掉這個壞毛病!

你還會再相信我嗎?

你還願意給我機會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74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