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始工作後 心情 情緒上起伏真的變化很大~

一會兒哭~一會兒笑的

有時候下班~回到宿舍自己忍不住哭起來~

我知道這沒什麼好哭的~但眼淚還是忍不住自己掉下來...

眼淚掉一掉後~發洩一下後~心情就又好了~~ㄏ~ (我還是那麼愛哭...)

又有勇氣往前衝嚕~~~



這些日子以來~北鼻真的多虧有你一直給我鼓勵 加油 以及安慰~

讓我在難過 不知怎麼辦的時候~給我最大的勇氣~


雖然工作到現在只有一個多月的時間~

很辛苦 壓力也很大 更需要花很多時間去充實自己~

但我覺得~這真的會讓我脫胎換骨~學會更獨立~

即時我知道這一份工作~並不好做~

常常遇到挫折~不如意的人事物~讓自己傷心 浮現放棄的念頭~

但不能否認的~我還是有遇到一些支持的人~都很照顧我~給我鼓勵~

讓我真的很感激~又燃起奮鬥的力量~!!

所以~一開始的失意~不算什麼~最重要的是---能不能堅持下去!

麻咪~哥哥~北鼻~我會努力 堅持下去~

因為我明白只要時間拉長~我ㄧ定能改變自己!!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74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